县住建局组织召开房屋市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11-21 17:2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19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房屋市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李强总理批示,市委书记方正批示要求及11月18日晚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部署开展房屋市政领域冬季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并印发《关于立即开展房屋市政领域冬季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督促县内房屋市政在建项目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现场安全隐患,坚决预防事故发生。

11月20日起,局分管领导带队对县内在建项目开展冬季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排查21个在建项目,有效提高了相关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进一步压实了我县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