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住建局开展“夏送清凉”关心关爱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8-23 09:0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多日的高温酷暑天气,给基层干部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驻村干部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近日,霍邱县住建局慰问队开展了“夏送清凉”关心关爱行动,为石店镇杨桥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送去慰问,把清凉带到了基层一线,把关怀送到员工心坎。

慰问队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了驻村干部的身体状况和高温防暑措施落实情况,并为大家送上了防暑降温等物品,叮嘱大家夏日工作要加强防暑意识和安全意识,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夏日坚守工作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丝丝清凉,更拉近了基层干部与单位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单位的温暖,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