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全县燃气安全隐患整改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7-27 16:5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确保前期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清单得到切实整改,县住建局于7月25日召开了全县燃气安全隐患整改部署会,会议邀请了全县各瓶装液化气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前期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并要求各瓶装液化气企业:破除燃气安全的旧观念,树立新的安全意识。破除对燃气设施维护的疏忽,立起定期检查和及时维修的责任感。破除安全管理的表面化,立起深入落实安全制度的决心。破除操作违规的现象,立起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的纪律。破除对安全问题得过且过的态度,立起学习和提升安全知识的热情。破除被动应对的思维,立起主动预防的安全意识。会议还就下一步燃气从业人员资格培训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各瓶装液化气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安全制度、加强安全管理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有效的措施。

此次部署会议,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责任,并将“六破六立”的理念应用到日常工作中,提升了各瓶装液化气站的安全管理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