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工地围挡文明创建工作人员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9-04 16:3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建筑工地围挡,营造文明协调的县域整体环境,提高住建系统人员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水平,8月31日,霍邱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工地围挡文明创建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特邀县文明办主任张华平讲解指导,县住建局副局长龚勋、余勇及建筑工地围挡文明创建工作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县文明办主任张华平从建筑工地围挡的建设标准,公益广告设置标准,环境卫生标准,秩序管理标准,测评检查方式等五个方面对建筑工地围挡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辅导培训,要求建筑工地围挡使用的材料要保证稳固、整洁、美观;公益广告要有统一规划设计,内容、色调与周围的城市景观风貌相融合;围挡周边应无乱堆乱放,周围无积存垃圾、纸屑、烟蒂、污物现象;建筑围挡无破墙开洞;建筑工地公益广告要均匀分布等。

余勇副局长做了强调,要求参训人员全面提高创建意识,加强对建设标准内容的学习;全面开展系统排查,确保没有不合格建筑工地围挡遗漏;全面落实整改到位,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处理,并长期督促检查;全面提升我县建筑工地围挡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促进建筑工地围挡环境大提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