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霍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88号建议(王振明代表关于及时移走光明大道东侧非机动车道高压杆线的建议)的答复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住建局 时间:2023-08-18 09:3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王振明代表:

您在霍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及时移走光明大道东侧非机动车道高压杆线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与县重点工程管理处对接,当时修建光明大道时,移走电线杆所需资金较大,故未实施。后期,我们将会与县政府积极汇报,确保在资金可行的情况下实施。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欢迎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

办理类别:B

联系人:陈灿

联系电话:0564-6020379

2023年7月31日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