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霍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87号建议(丁可保代表关于我县商砼企业合理布局的建议)的答复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住建局 时间:2023-08-18 09:3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丁可保代表:

我局对你反映关于商砼企业合理布局的建议高度重视,谢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关注。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城乡建设的高速发展,我县预拌混凝土公司竞争激烈,但目前房地产市场低迷,我县预拌混凝土行业的产量与前几年大打折扣,甚至很多预拌混凝土规上企业都半停产状态,且目前省、市对预拌混凝土资质审批较严格,安全生产、环保硬件设施、软件管理要求严格,不达标不予审批。你反映的布局问题,我局对预拌混凝土行业没有实行布点规划,建议咨询其他县直有关部门。

办理类别:B类

联系人:窦龙

联系电话:0564-6016990

2023年6月19日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