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霍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重点第2号建议(任文斌代表关于加大对老城区改造力度,提升霍邱县城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的建议)的答复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住建局 时间:2023-08-18 09:2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尊敬的任文斌代表:

您在霍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大对老城区改造力度、提升霍邱县城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支持!你的建议很好,代表了广大群众的心声。近年来,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的相关文件精神,一批棚改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陆续落地,为提升城市品位,创造宜居环境,推动全县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除此之外,我单位还配合城关镇人民政府对县城区内的危旧房屋进行了摸排,截至目前共摸排出约130户危旧房屋。

当前我县棚户区改造任务重,老旧小区及危房较多,资金需求量大。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与县城投公司探索更多的融资模式,拓宽更多融资渠道,积极争取更多的棚改、老旧小区改造及危房搬迁项目。同时结合城市更新来完善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环境卫生设施、产业配套设施,提升霍邱县城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办理类别:B类

联系人:程若红

联系电话:19966135656

2023年6月30日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