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6-30 15:5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红色基因。6月27日,县住建局开展了以“节日感党恩,共话新时代”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从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六个方面依次展开。大家一起合唱了爱国歌曲《我的祖国》,共同感受了歌曲中的爱国情怀;一起观看短片《中国革命的“播火者”—李大钊》,从李大钊的革命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诵读经典诗篇《满江红》,感受了爱国精神;讲述了安徽省道德模范戴清的故事,学习其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学习了优秀共产党人的榜样事迹,加深了大家对爱国主义的理解,更好地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中的道德内涵,对于新时代的精神文明建设具有深远的意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