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在我县开展2023年乡村建设评价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6-21 10:1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19日下午14:30,“霍邱县2023年乡村建设评价工作启动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县政务中心B区18号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是根据住建部统一部署召开。此前,我县已连续两年被住建部确定为全国乡村建设评价安徽的样本县,今年是第三次作为样本县。2022年12月《中国建设报》以“安徽霍邱:打造宜居宜业的淮畔明珠”为题对我县开展乡村建设评价及成果运用作了专题报道。住建部专家团队、市县相关领导、28家县直单位及白莲乡、曹庙镇、花园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乡村建设评价工作启动会”上,县住建局长田从战宣读了住建部文件精神,省乡村建设评价专家团队负责人杨智良教授布置了乡村建设评价工作任务,市住建局副局长涂汉对相关工作做了强调讲话。第二阶段“乡村建设评价工作业务培训会”上,省专家团队向参会单位就如何开展2023年度乡村建设评价工作进行了培训并与参会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

本次乡村建设评价将对全面掌握我县乡村建设状况和水平,深入查找乡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便提出针对性解决建议,具有重要意义。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