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2023年霍邱县质量观摩会暨“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6-19 10:4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17日上午9时,霍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霍邱县市政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召开了2023年霍邱县质量观摩会暨“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县内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县建设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水平,推动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工程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技术标准要求精细组织施工,直观立体地向各观摩单位代表展示了市政道路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施工工艺和精品做法。


此次活动的组织,进一步巩固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带头、典型引路的作用,推进我县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推动我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