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4-21 16: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4月20日,县住建局召开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县液化气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乡镇规划建设中心所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住建局《关于加强五一期间燃气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我县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液化气经营企业要做好加气站点的卫生清理工作、站区标识标牌安装更新工作、充装配气人员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日常维护与安全检查工作,确保站区各设备设施运行正常、各从业人员安全教育管理到位、各项检测维护记录完整。

最后,县住建局党组成员王迎要求各气站一定要重视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规范经营,做好液化气的配送和入户安全检查,同时会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