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住建局电话簿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住建局 时间:2024-03-28 18:3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股室名称

股室

负责人

联系电话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股室职责

1

办公室

宋亮

6024988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政务中心北侧住建局大楼6楼601室

负责机关日常工作的协调和督查、督办以及综合调研等工作;承担机关文电、信息、网站建设、会务、档案、信访接待、安全保卫、保密等工作;负责政务公开工作、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负责机关环境秩序、后勤保障和公车管理。负责机关财务、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组织编制和实施部门预算;负责系统内的相关统计工作。

    负责本系统机关和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组织人事、教育培训;组织系统行业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定;负责机关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指导本系统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承办局党委交办的党群工作。

 

2

消防股

陈琛

6020179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政务中心北侧住建局大楼6楼602室

负责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备案和抽查工作。

3

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股

 

孔晓雪、黄春艳    

6020267、6020176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政务中心北侧住建局大楼6楼611室、 603室

拟订住房发展相关政策措施和住房保障发展规划,指导公共租赁房、棚户区改造房等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管理;负责全县职工房改、保障性住房的统计和上报工作;负责牵头全县保障性住房分配动态管理等工作;指导乡镇住房保障工作;参与住房制度政策制定工作。 

    负责编制全县房产开发中长期规划、产业政策,承担房产市场监管工作,拟定房产市场监管政策、措施并监督执行;指导全县商品房交易管理;负责全县商品房预售审批备案、房地产评估企业的资质备案、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工作;监督房地产开发项目竣工验收备案制度落实;指导全县物业管理、房产评估工作;指导住宅产业化工作;负责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的监督和管理工作。

4

建筑业管理股

桑卫勇

6016990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政务中心北侧住建局大楼6楼604室

负责拟定行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及年度计划;负责建筑产业化工作;负责建设工程企业(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招标代理、审图、检测等单位)的资质管理、机构管理及行业统计工作;负责建设行业信用管理和诚信体系建设;负责对从事建筑活动人员的资格管理;负责县外审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企业准入管理;负责建筑市场检查、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监管、工程造价管理等工作

5

质量安全股

丁天佑

616990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政务中心北侧住建局大楼6楼604室

负责拟定建设工程质量、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和竣工验收备案的政策、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负责建筑施工合同备案;负责建筑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负责全县建设工程的质量监督管理和全县建设系统安全生产综合管理;负责全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机构的监督管理;负责建设工程质量等级事故的调查处理;协助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做好建设工程安全等级事故的调查处理;负责建设行业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资格认证、初审工作;指导乡镇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指导建设工程抗震和防灾减灾工作;承担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管理工作。 
拟订全县建筑节能、建筑产业化和绿色建筑发展规划、政策措施;组织实施重大建筑节能、建筑产业化项目;负责指导墙体材料革新和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等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广应用;指导建材产品结构调整,推广节能降耗的新型建筑材料。

6

城市建设股

司守训

6020379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政务中心北侧住建局大楼6楼607室

负责新型城镇化政策的贯彻实施,组织拟定本县城镇化规划并督促实施;负责城市建设行业中长期规划,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事业规划拟定;拟定城市建设管理相关规定;指导和协调城市市政、排水、污水、燃气管理和日常管护;负责城市一般性维护工程计划编制、工程项目预决算审查;负责城区防汛排涝工作。

7

村镇建设股

王涛

6019197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政务中心北侧住建局大楼6楼609室

组织编制全县村镇建设的发展规划;研究拟定县城以下小城镇和村庄建设的政策规定并组织实施;指导全县村镇规划建设工作和镇、乡、村庄规划的编制和实施,指导农村住房建设、住房安全和危房改造,提出进城定居农民的住房建议;指导美好乡村规划建设;指导小城镇和村庄居住生态环境的改善工作,村镇的综合开发和建设,组织村镇规划建设试点;指导全县重点镇建设;指导乡镇住房保障工作。会同文物主管部门负责历史文化名城(镇、村、街区)以及传统部落的保护和监督管理工作。

8

行政审批服务股

李楠

2717033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霍邱县政务中心B区3楼 

履行法律赋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相关事项;对行政许可进行监督管理;审查、受理、核准、颁发管辖范围内的有关证件、证明;负责有关法律、法规、宣传、服务及业务咨询。

9

政策法规股

黎明升

6020076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政务中心北侧住建局大楼6楼610室

组织拟订、审核规范性文件,承担机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负责行政许可备案;负责行政调解和行政应诉工作,负责行政处罚案件审核,指导系统行政执法行为和稽查工作;管理系统内执法人员的执法资格;制定年度普法计划,指导并组织开展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组织拟定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的科技发展规划及相关文件规定;组织重大科技项目研究开发;组织科技合作项目的实施及引进项目的创新;指导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广应用;负责建设科技发展基金、科技经费的管理。

下属单位

10

霍邱县房产管理中心

李瑞国

6069001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政务中心北侧住建局大楼3楼304室

主要职责:

(一)协助全县商品房预售业务及资金监督管理工作。

(二)协助全县商品房买卖合同、二手房交易合同、住房租赁合同备案和房屋中介市场、房屋租赁市场的监督管理及统计等房产市场管理服务工作。

(三)负责公共租赁中住房的管理维修,配合县相关部门做好住房租赁补贴的发放管理等工作。

(四)协助全县物业服务管理及物业服务合同备案;协助指导乡镇人民政府做好物业管理工作和业主大会成立及业主委员会换届、备案及物业服务企业、建设单位和业主委员会办理物业承接查验和退出移交等工作;负责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归集管理、核查及监督资金的使用等工作。

(五)负责全县房屋安全鉴定及白蚁预防治等工作。

(六)负责全县商品房整体房产平面图测绘和分户房产平面图测绘及房产变更测绘及房屋面积管理等工作。

(七)负责协助对县城区国有直管公房的管理、维修等工作。

(八)完成县委、县政府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11

霍邱县房屋征收安置中心      

黎明升

6065456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政务中心北侧住建局大楼4楼401室、402室、408室

要职责:

    1、贯彻国家、省、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拟定霍邱县行政区域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

    2、组织对拟征收范围内的房屋权属、区位、用途、建筑面积等情况组织调查登记,并在房屋征收范围内予以公布;

    3、组织被征收人和公众代表参加的征收补偿方案座谈会和听证会;

    4、参与对拟征收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5、协助组织房地产评估机构的选择;

    6、组织与被征收人签订房屋征收与补偿协议;

    7、负责房屋征收与补偿资金的测算、发放与结算工作;

    8、建立和管理房屋征收补偿档案;

    9、受县住建局委托,参加房屋征收与补偿纠纷工作中所涉及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司法强制执行案件,负责征收和补偿信访的接待处理;

    10、完成法律法规规定和上级交办的其他有关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

 

12

霍邱县工程质量监督站

桑玉霞

5168868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政务中心北侧住建局大楼4楼405室、406室、407室

为建筑工程质量提供监督保障。核查受监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建筑物件厂的资质、营业范围和从业人员资格证书、备案竣工工程、抽查在建工程、参与工程质量事故处理。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