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霍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8号建议(李现兵代表关于加快老城区-西湖路两旁及老凹子口的提升改造的建议)的答复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时间:2022-09-20 17:5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尊敬的李现兵代表:

您在霍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议案上提出的《关于加快老城区—西湖路两旁及老凹子口的提升改造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工作计划,年前启动西湖路西侧的西湖山庄至龙迪西区段征迁改造入户丈量工作,而后根据资金落实情况,适时启动搬迁签约工作。

感谢你对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关心,欢迎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

办理类别:B

联系人:刘长俊

联系电话:18956439595

                              20227月30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