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组织专题学习《安徽省消防条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2-08-23 08:1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新修订的《安徽省消防条例》开展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田从战局长主持进行传达学习。

会上围绕总则、消防安全责任、火灾预防、监督检查、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着重深入学习了涉及住建部门工作职责、消防违法行为的制约等新增(修订)内容

最后,田从战局长消防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局各部门、各室要结合工作职能职责,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带头切实做好《安徽省消防条例》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是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依法履行行业消防监督管理职责,强化火灾预防措施,让消防安全事故遏制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