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快我县老城区改造的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何长禄代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09-09 11: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尊敬的何长禄代表:

您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霍邱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我县老城区改造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我局负责牵头的老旧城区改造“十四五”规划正在上报,目前按照计划,分年度稳步推进,包含路、水、电、气改造及建立微型消防站。

二、我局负责的棚改工作,正在编制三年行动方案,方案获批后,逐步实施,重点放在老城区等区域。

三、我局将配合相关职能部门,按照职责,对属于我局职责范围内工作,及时主动作为。

办理类别:B

联系人:倪士屈

联系电话:0564-6065019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