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顺利完成2020年度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10-29 15:3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我县2020年度老旧小区改项目共三个,分别为西湖山庄、紫荆苑、菱湖公寓小区,3个小区总居民户数568户,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

改造任务下达后我局主动与社区对接,带领设计单位与社区一起对小区及建筑物进行综合排查和摸底,广泛征询小区居民意见,制定改造方案、绘制小区改造总图和项目施工图。经公开招标后三个小区分别于2020年5月和7月开工,西湖山庄小区和紫荆苑小区于2020年9月竣工验收,菱湖公寓小区于2020年10月竣工验收。

通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消除了小区内安全隐患,完善了基本功能和公共配套设施,提升了小区品质。

 

2020年10月2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