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林业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霍邱县土地矿产勘测站以党建为引领助力单位业务提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1-05 11: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勘测站支部充分发挥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围绕一系列教育活动,结合党建开展业务工作,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党建是业务工作的“根”和“魂”,只有找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发力点,才能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打破“重业务 轻党建”的困境,为党建引领业务疏通“经”和“脉”。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将党建融入服务,深入推进党建+行动、实施党建+服务活动,我站近期参与完成了淠河治理道路改造工程,滚龙、黄家庙等六条三十余公里灌溉支渠治理等项目,通过现场踏勘、实地测量、内业处理的方式,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不顾艰苦的现场环境和恶劣的天气,加班加点,始终以良好的态度对待,及时为委托单位提供准确的成果资料。

二是将效率放在首位,使群众办事更加高效快捷;为提高工作效率建立预约测量制度;龙潭镇龙潭村1798亩林地确权发证,从预约到提供成果一周内办结;全县各乡镇的信访、违法图斑、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的测量,做到随叫随到、加班加点第一时间完成。

三是始终坚持用情服务,使群众的满意率显著提升;深入开展“党建引领·窗口点亮”等行动,行政服务大厅40号窗口,作为我单位对外联系门户。工作人员始终坚守爱心、倾心为民服务的宗旨,用真诚服务用户,以诚信赢得民意,切实增强用户的幸福感,使大厅成为能让用户倍感温馨的文明窗口。近期,为霍邱县森林长廊沿线六个乡镇办理产权证书制作宗地图158幅,及时完成落宗后零散用户宗地图的制作,热情为办事群众解读政策、介绍办事流程;未来,大厅窗口将继续贯彻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理念,推出更多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