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林业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九月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9-30 09:2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重点工作

完成情况

责任部门

 

1

 

 

调度推进土地整治(增减挂、新增耕地、旱改水)工作

 

持续推进新增耕地、旱改水项目验收地类核实及日常变更举证工作,已完成入库213亩,日常变更通过部级审核待备案入库的361亩;深入推进2022年第七批次三流乡、新店镇房屋拆迁复垦,其中三流乡已拆迁完毕正在复垦,新店镇正在组织对未拆迁地块做群众工作。

 

 

整理中心

 

2

 

 

进一步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有序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1.县级国土空间规划:《霍邱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已通过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专家评审,规划成果6月30日已上报市政府审批并通过省级质检,完成初步备案入库。2.乡镇国土空间规划:6个乡镇完成专家评审,其他正在编制中;3.村庄规划:县政府审批16个并提交省厅备案入库,152个完成专家评审。

 

 

空间规划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