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林业局) >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 落实情况

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五月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霍邱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1:1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重点工作

完成情况

责任部门

 

1

 

 

完成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工作。

 

根据《六安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快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通知》要求,县级国土空间规划成果中须包括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结论内容。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通过网上调查问卷、征求乡镇和县直部门意见和专家评审等,5月23日通过县委政法委备案,完成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社会稳定性风险评估工作。

 

 

 

空间规划股

 

2

 

 

继续推进霍邱县自然资源(湖泊和河流)统一确权工作。

 

 

已完成对全县3个湖泊、13条河流自然资源确权范围内发现的所有权争议地块进行实地核查和数据比对,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集中梳理,提出处理意见。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商讨,征求相关意见,并对确权范围内的权属性质进行了初步核定。

 

 

确权登记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