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沿淮行蓄洪区等其他洼地治理工程(霍邱段)2024年度工程建设监理1标

浏览次数: 时间:2024-04-15 17:0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关于安徽省沿淮行蓄洪区等其他洼地治理工程(霍邱段)2024年度工程建设监理1标的变更公告2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安徽省沿淮行蓄洪区等其他洼地治理工程(霍邱段)2024年度工程建设监理1标(招标编号:E341522001002645)招标文件内容变更通知如下:

1.原招标公告中3.投标人资格要求:(1)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现变更为:(1)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本项目开标时间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调整为2024年5月7日9时30分。

招标文件中与本变更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因投标人不及时关注网站通知所带来的一切责任。本变更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人:霍邱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

代理机构:安徽瑞邦工程造价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5日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