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第九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4-04-16 15:3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4年4月15日是我国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当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办法》,新华社“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国家安全坚强保障——写在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周年之际”文章和几起危害我国国家安全典型案件等学习宣传和警示教育资料,并集中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微视频。

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深化全体人员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促进公民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认真贯彻落实公民和组织的国家安全基本责任义务。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