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整改报告】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整改报告及整改台账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3-12-29 15: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县公开办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督查工作,发现我中心存在突出问题共5条,现已全部整改完成,具体如下。

一、政策法规栏目中的规范性文件立改废未更新第四季度信息。已按照整改要求进行整改,及时将信息更新到第四季度,后续如有信息产生将及时更新

二、重大决策预公开栏目中的意见征集内容自2022年开始未进入意见征集库征求意见。已进行整改,后续产生意见征集将及时进入意见征集库征求意见。

三、重大决策预公开栏目中的意见反馈内容不规范。已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发布文字说明及相应的表格展现整个文件的意见征集及采纳情况,体现出公众有无意见,后续产生意见反馈信息将按照此要求及时准确发布。

四、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栏目未公开12月工作安排,未及时公开全年工作总结。已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公开12月工作安排和全年工作总结。后续产生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信息将及时公开。

五、政策解读栏目中的其他解读未公开形式多样的政策解读。已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后续发布其他解读将采用图片图表、音频视频、卡通动漫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展现形式。

下一步,我中心将根据测评发现的问题,吸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在今后的信息公开工作中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让我中心信息公开工作再上一层楼。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问题明细
整改情况
政策法规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未更新第四季度信息
已整改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2022年开始未进入意见征集库征求意见的,后期注意
已整改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不规范,含有文字说明及相应的表格展现整个文件的意见征集及采纳情况,体现公众有无意见
已整改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未公开12月工作安排,请及时公开全年工作总结
已整改
  政策解读   其他解读    未公开形式多样的政策解读 已整改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