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产业转移承接科创园项目设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8 16:3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关于长三角产业转移承接科创园项目设计项目的变更公告1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长三角产业转移承接科创园项目设计项目(招标编号:E341522001002642)招标文件内容变更通知如下:

1.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十一、投标人资质、资格要求:1、投标人资格:工程设计资质须满足下列之一:

1)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建筑行业(人防工程)专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建筑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

3)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现修改为:1、投标人资格:工程设计资质须满足下列之一:

1)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建筑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

3)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2付款方式:中标价由施工图设计费(含初步设计)组成,具体付款进度为:

1)提交初步设计及概算,且初步设计获得审查通过的,7日内付至施工图设计费的20%;

2)提交全部施工图并获得审查合格的,7日内付至施工图设计费50%;

3)工程竣工验收后,30日内付清余款。

现修改为:付款方式:中标价由施工图设计费(含初步设计)组成,具体付款进度为:

1)提交初步设计及概算,且初步设计获得审查通过的,7日内付至施工图设计费的20%;

2)提交全部施工图并获得审查合格的,7日内付至施工图设计费60%;

3)工程竣工验收后,30日内付清余款。

3.原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十一、投标人资质、资格要求:3.项目组所有成员必须是本单位工作人员。须提供投标人为参赛人员缴纳的2023年6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至少包含养老保险。无社保缴费证明或提供的社保缴费证明不满足招标要求的,其投标资格无效。

现修改为:3.项目组所有成员必须是本单位工作人员。须提供投标人为人员缴纳的2023年6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至少包含养老保险。无社保缴费证明或提供的社保缴费证明不满足招标要求的,其投标资格无效。

招标文件中与本变更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因投标人不及时关注网站通知所带来的一切责任。本变更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人:霍邱合高现代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合肥高新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

2024年38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