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城东农贸市场项目施工总承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1 17:2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关于霍邱县城东农贸市场项目施工总承包

的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霍邱县城东农贸市场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编号:E341522001002637)招标文件内容变更通知如下:

原招标文件:第‘投标须知’44、(2)招标公告相关条款“省外建设工程企业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进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有关工作的通知》(建市函 [2019] 1706号 )《关于优化进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建市函(2022]580 号)。进行相关信息登记”。

现修改为:2)省外建设工程企业按照安徽省住建厅《关于优化进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建市函〔2022〕580号)进行相关信息登记。

招标文件中与本变更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因投标人不及时关注网站通知所带来的一切责任。本变更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人:霍邱县现代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安徽蓼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