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2024年度何庄等9座小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27 14:5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关于“霍邱县 2024 年度何庄等 9 座小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

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2024年2月22日发布的霍邱县 2024 年度何庄等 9 座小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招标编号:E341522001002639 )招标文件部分内容作如下变更:


一、原招标文件“第一章 招标公告”第11项其他注意事项,11.10 投标人应按本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要求,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时,须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资格、社保缴费证明、奖项、业绩、荣誉等相关资料原件扫描件编入投标文件中,评标委员会在评审时以投标文件编入的信息原件扫描件为评审依据。若投标人将完税证明、银行授信文件、预授信文件(意向函或授信承诺函)等涉及企业秘密的资料录入市场主体库中的对外开放查询栏目导致其他竞争主体知悉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编入投标文件的各种证书、证照、证明、文件、业绩、奖项、荣誉以及完税证明、银行授信文件等涉及企业秘密的资料的扫描件的原件,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均由投标人负责,编入投标文件的原件扫描件必须与原件一致,否则按投标无效或废标处理。同时按程序调查,调查处理前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现更正为: 11.10 投标人应按本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要求,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时,须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资格、社保缴费证明、奖项、业绩、荣誉等相关资料原件扫描件编入投标文件中,评标委员会在评审时以投标文件编入的信息原件扫描件为评审依据。若投标人将完税证明、银行授信文件、预授信文件(意向函或授信承诺函)等涉及企业秘密的资料录入市场主体库中的对外开放查询栏目导致其他竞争主体知悉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编入投标文件的各种证书、证照、证明、文件、业绩、奖项、荣誉以及完税证明、银行授信文件等涉及企业秘密的资料的扫描件的原件,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均由投标人负责,编入投标文件的原件扫描件必须与原件一致,否则按投标无效或废标处理。

二、原招标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第二节专用合同条款

16. 价格调整

16.1 物价波动引起的价格调整

物价波动引起的价格调整方式:不调整

现更正为:

16.价格调整

16.1 物价波动引起的价格调整

 物价波动引起的价格调整方式:采用造价信息调整价格差额

16.1.2 采用造价信息调整价格差额

工程造价信息的来源:六安市造价部门发布的《六安市建设工程市场价格信息价》材料信息价

 价格调整的项目:本工程仅对本合同范围内柴油、汽油、钢筋、水泥 进行调整,其余材料、人工、设备 和机械台班价格均不做调整。

 材料价格调整的具体方法为:

△P = P0-Max(P1,P2)*(1± r%)

△P:材料价格调整差额; P0 :施工当月上述指定造价信息来源对应的信息价;

P1:投标人对应投标材料价格; P2:投标截止日前上述指定来源对应的最新信息价;

 r :风险幅度系数,r= 5 ,物价波动在风险幅度范围(-r%,+r%)以内不进行价格调整;价格 调增时取“+”号,价格调减时取“—”号。

由于承包人原因未在约定的工期内完工的,则对原约定完工日期后继续施工的工程,在使用上 述价格调整公式时,P0 >Max(P1,P2)不予调整;由于发包人原因未在约定的工期内完工的,则对原约定完工日期后继续施工的工程,在使用上述价格调整公式时,P0<Max(P1,P2)不予调整。

招标文件中与本变更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变更公告为准,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因投标人不及时关注网站通知所带来的一切责任。本变更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霍邱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

 

安徽文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2月27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