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整改报告】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整改报告及整改台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9 16:3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季度政务公开督查工作,发现我中心存在突出问题共4条,现已全部整改完成,具体如下。

一、部门文件“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县政府投资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网页版部分西文字符未使用新罗马字体,下载版本二级标题设置加粗,部分西文字符未使用新罗马字体。按照整改要求逐条进行整改已整改完成。

二、2021年以来未进入意见征集库征求意见且未关联意见反馈。后续发布征求意见稿时按要求进入意见征集库征求意见。

三、未公开本部门重点工作任务的监督方式及2023年9月重点工作任务的执行落实情况。按要求上传本单位2023年9月重点工作任务的执行落实情况,已整改完成。

四、2023年部分政策解读未查找到原文按整改要求上传政策解读原文已整改完成。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问题明细
整改情况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县政府投资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网页版部分西文字符未使用新罗马字体,下载版本二级标题设置加粗,部分西文字符未使用新罗马字体;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全县统一工程建设项目“评定分离”定标成员库的通知”下载版本中部分西文字符未使用新罗马字体;
“霍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霍邱县建设工程标后履约联合督查方案的通知”附件表格未设置页面居中对齐,下载版本行距未统一设置为29.5磅,二级标题设置加粗;
“其他文件”栏目下2023年信息未关联政策解读

已整改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2021年以来未进入意见征集库征求意见
已整改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反馈

2023年意见反馈未关联意见征集信息
已整改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未公开本部门重点工作任务的监督方式及2023年9月重点工作任务的执行落实情况
已整改
  政策解读   其他解读    2023年部分政策解读未查找到原文,如:《图片解读: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及发包活动管理的通知》《图片解读:关于落实投标保证金“免申即退”要求进一步规范投标保证金收退工作的通知》; 已整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