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隐私排查】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年隐私排查整改报告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24-04-02 10:1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开展涉及个人隐私信息泄露排查整改工作部署要求,我中心高度重视,进行了专门部署,要求各股室对照检查要求,常态化开展涉及个人隐私信息全面排查工作。现将有关排查和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排查整改情况

本次排查工作覆盖了政务公开工作的各个栏目,包括政策法规、决策部署、财政资金、回应关切、重点领域公开等内容。排查内容涉及人员联系方式、居住详细地址、身份证号码、银行账号等相关个人隐私等方面信息。经排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未发现此类信息。

二、后续保障措施

为确保整改效果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将加强后续监管与保障工作。一是定期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个人隐私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并纠正潜在问题;二是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隐私保护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隐私保护意识和能力;三是完善政务公开隐私保护制度建设,为政务公开工作的隐私保护提供制度保障。

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加强政务公开工作的隐私保护力度,不断完善隐私保护机制,常态化开展涉及个人隐私信息全面排查工作,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健康发展。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