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担保贷款案例【个体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14:5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创业担保贷款助力创业者发展

“多亏了霍邱县公共就业管理中心创业担保贷款的扶持,让我的创业之路越走越宽,圆了我自己的创业梦。”在霍邱县城关镇锦绣新天地经营霍邱县亮子私房菜的金亮满怀感激地说。我刚转让的餐馆,店内需重新装修,资金有所欠缺,正在发愁之际,正好通过人社部门的宣传,知道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霍邱县就业中心工作人员的建议下,立即向经办银行和霍邱县就业中心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经过实地考察,从贷款受理到发放,5个工作日受理审批完成,很快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万元,目前餐馆的生意也正常运行。

这是霍邱县公共就业管理中心和经办银行支持大众创业,服务个体工商户发展的一个缩影,像金亮这样有想法、有头脑的创业者还有很多,他们为了理想而奋斗,有了“创业贴息贷款”可以助力他们实现梦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