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霍邱县创业培训(改善企业)的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16:3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创业江淮”行动计划,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加蓬勃发展,更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营造创业创新良好氛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现将2023年霍邱县创业培训开班情况公示如下:

培训对象: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创业能力和创业意愿的贫困劳动者、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女致富能手和青年企业家等。

培训时间:20230513-20230519

培训人数:30,1个班

本期培训班在培训期间广泛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如发现有虚报培训人数、缩减培训课时等问题的,可及时向县人社局就业股或就业中心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霍邱县人社局就业股0564-6081250

霍邱县就业中心0564—2717362

附件:2023年霍邱县创业培训改善企业人员公示

 2023年霍邱县创业培训(改善企业)人员公示.xls

 

 

霍邱县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3512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