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政府向社会购买基本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结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27 09:1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切实服务我县用人单位、求职者和创业者,在全县范围内营造良好的用工、就业及创业氛围,截止2021年3月31日,霍邱县人社局购买基本就业创业服务成果如下:

1、委托县人力资源市场常态化开展2+N”招聘活动:“周三就业招聘”“周六人才对接”2大主题招聘活动;组织开展特殊群体专场招聘活动。在重要时间节点或固定日期,针对妇女、退役士兵等举办个性化、专业化专场招聘会,提供精准招聘服务。

2、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举办2021春风送岗春风行动巾帼风采专场招聘会(33日)、霍邱县2021“春风行动、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319日)等共计2场针对重点群体的招聘活动,为霍邱49多家企业提供招聘服务。

3、委托县人力资源市场免费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就业咨询、简历填写、职业介绍、人才测评等。目前累计为650多名求职者推荐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