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10月份直达资金支出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20 18:5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月份直达资金支出情况

2022年11月18日)

 

一、直达资金总体情况

目前,直达资金监控系统下达我县直达资金26.9亿元,已支付23.3亿元,支付率86.6%。其中中央安排资金21亿元,已支付18.9亿元,支付率90.2%。

二、直达资金支出结构和成效

支出结构优化。从支出科目上看,主要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8亿元,占总支出的43%;农林水支出6.9亿元,占30%;教育支出2.6亿元,占11%;卫生健康支出2.8亿元,占支出的12%。直达资金对我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发挥重要作用。

民生保障有力。截止10月安排困难群众救助补助支出2.67亿元,其中发放城乡低保2.2亿元、特困人员供养0.45亿元、孤儿救助及临时救助0.02亿元,惠及困难群众15万人次,有力保障了重点困难群众稳定基本生活,为我县基本民生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撑,保障了国家相关政策得到及时有效落实。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