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财政局重点整治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和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使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咨询(举报)电话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05 16:1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霍邱县财政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和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咨询(举报)电话

欢迎您对霍邱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和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咨询(举报。为了方便与您联系,请您务必留下真实的联系方式。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咨询(举报须知:

    一、咨询(举报)电话专用于社会公众对霍邱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和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咨询(举报,请勿发表与本主题无关的任何内容;

    二、请咨询(举报人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咨询(举报内容要客观真实,切勿捏造、歪曲事实;

    三、请在工作日进行咨询(举报真实、准确留下联系方式信息,我们将依法保护咨询(举报人隐私。

咨询(举报电话:0564-6081120  0564-6081195 

 

霍邱县财政局

202252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