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基本民生】霍邱县司法局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15: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按照《司法部党组会议精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霍邱县司法局结合当前百日攻坚行动,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提高社区矫正监管质量水平,避免出现脱管漏管弱管、重新违法犯罪的现象。一是认真领会司法部党组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做好全国两会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筑牢辖区社区矫正安全屏障,夯实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基础。二是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日常监督管控措施,各司法所以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及时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和公益活动,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每天按时完成2次“在矫通”APP刷脸签到,严禁参与违法犯罪活动。三是坚决落实每月见面核查制度,常态化开展见面核查走访活动,做到与社区矫正对象逐人见面,及时进行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接下来,霍邱县司法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担当,紧绷社区矫正监管安全之弦,抓好抓实社区矫正对象监管教育工作,全力维护我县全国两会期间的社会安全稳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