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8 16:4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准确掌握政府信息发布情况,深入推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有关文件精神,建立本制度。

一、统计对象

机关各股室、下属单位。

二、统计内容

本制度所指政府信息包括: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在霍邱县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必须主动公开信息;2、其它应及时公开的信息。

三、组织实施

局属各股室、事业单位负责本部门、本单位的政府信息统计工作。县司法局政务公开办公室负责全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的组织、协调和数据审核、汇总等工作。

四、统计方式

(一)实行季度统计制度,各股室、事业单位按规定的统计项目,于每季度第一个月5日前将上季度政府信息统计表格(见附件)报至县司法局政务公开办公室。

(二)局政务公开办公室负责对各股室、事业单位上报的数据进行审核、汇总,定期予以发布和通报。

 

附件:

1、主动(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登记表

2、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登记表

 

 

主动(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登记表

填写单位:                                                                                                                         登记时间:

序号

信息编号

信息名称

内容描述

生成时间

公开属性

1

 

 

 

 

 

2

 

 

 

 

 

3

 

 

 

 

 

4

 

 

 

 

 

5

 

 

 

 

 

    填表说明:“信息编号”是指规范性文件或其他文件的发布文号, “信息名称”是指规范性文件或其他文件的标题,“公开属性”是指规范性文件或其他文件属于主动公开还是依申请公开。

 

 

 

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登记表

填写单位:                                                                                                         登记时间:

序号

信息编号

信息名称

内容描述

生成时间

不予公开的理由

1

2

3

4

5

    填表说明:“信息编号”是指规范性文件或其他文件的发布文号,“信息名称”是指规范性文件或其他文件的标题。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