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安局关于部分派出所管辖区域调整的通告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时间:2024-02-22 19:2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充分保障我县经济开发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更好服务广大群众,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和《霍邱县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移交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要求,结合我县公安工作实际,对霍邱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高塘派出所、冯井派出所部分警务管辖区域进行调整。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1.将原由经济开发区派出所管辖的环山村、长山村、吴集村(含吴集街道)、二道堰村的涉警事务划归高塘派出所管辖。
2.将原由经济开发区派出所管辖的白庙村(含白庙街道)、猫台村、马圩村、彭店村的涉警事务划归冯井派出所管辖。
3.因管辖区域调整,相应户籍业务、接处警等工作于2024年2月25日(农历正月十六)8时正式实施。因常住人口信息系统需要逐人调整户籍地址,2月25日至26日(农历正月十六、十七)上述8个村的户籍业务停办。
请广大群众相互转告,因部分警务管辖区域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办公电话:0564-6340110
冯井派出所办公电话:0564-6341205
高塘派出所办公电话:0564-6970228
特此通告

霍邱县公安局

2024年2月21日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