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公安局关于举办2023年运动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17:3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派出所、局直各单位:

为活跃警营文化生活,积极响应上级公安机关“往前看 跑起来”倡议,增强广大公安民警的体能素质,提升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积极备战全市公安机关运动会,县局定于10月6日举办全县公安机关运动会,现就参加运动会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开幕式

2023年10月6日上午8:00。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开幕式后各项比赛分别于田径运动场、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足球场举行。

二、参加人员

运动会组委会成员,报名参赛的民警、辅警,运动会工作人员。

三、项目和分组

(一)田径:男子100米、2000米、立定跳远;女子100米、2000米、立定跳远。

(二)男子篮球。

(三)男子足球。

(四)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五)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

四、奖项设置

个人项目分别取男子、女子前3名,集体项目取团体第1名。获奖人员分别颁发奖品,裁判员和参加比赛人员分别颁发纪念品。

五、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运动会组委会和各项目领队要严格管理比赛队伍,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杜绝出现违纪违规和扰乱比赛秩序的事件。

(二)听从指挥、赛出风格。各参赛人员要服从现场领队及裁判指挥,不得违规参赛。为维护竞赛编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各参赛队伍和人员不得随意更改或弃权。

霍邱县公安局

2023年9月2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