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基本民生】霍邱县公安局关于新店派出所户籍业务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理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09:4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持续深化我县“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户政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优化窗口服务环境,按照上级工作要求,霍邱县公安局新店派出所户籍及居民身份证办理业务将集中至霍邱县政府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公安户籍业务办理综合服务窗口”统一办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22年3月5日、6日搬迁期间,霍邱县新店派出所户籍室将停止办理户籍及居民身份证业务。3月7日,新店派出所户籍窗口将迁移至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集中办公试运行。请大家相互转告,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办公地点:

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公安窗口。

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联系电话:

0564-2717144

特此公告

霍邱县公安局

2022年3月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