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科学技术局扎实开展政务公开问题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科技局 时间:2024-03-11 17:2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是强化组织管理。我局对政府信息公开排查问题清单高度重视,以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并指定办公室工作人员具体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二是问题整改到位。我局以积极对照问题清单自我查改与参加全市政务公开测评整改培训会相结合的方式做好问题整改。关于信息发布不及时问题,明确具体经办人员集中时间进行整改,并要求今后主动公开的所有信息必须按照上级规定时间和程序进行发布,避免信息积压、间歇停顿、不及时等现象发生;关于信息公开链接无法正常显示问题,局办公室第一时间安排对后台链接进行排查梳理,经摸排未发现链接失效等情况,后续将持续做好信息链接常态化维护工作,目前各项问题均已整改逐步到位。三是规范公开工作。我局认真梳理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公开目录,严格按照县公开办要求,做到认真审核细致把关,对于信息中存在内容不全面、公开效果不明显、涉及个人隐私、国家秘密的信息按照相关规定将不予以公开。

通过政府信息公开整改提升工作的开展,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得到显著提升。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继续抓好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不断加强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力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