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科学技术局2023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整改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10-07 10:0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第三季度,通过我局对政务公开领域进行了自查,以及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围绕重点领域信息、基础领域信息等方面对我局开展了综合性评估,发现我局政务公开工作还存在以下突出问题,主要是:

1、 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未按照规范格式调整;

2、 未公开本单位2022年以来的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3、 本部门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栏目未及时更新;

4、 2023年截至目前未面向公众征集意见;

5、 未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答复情况 ;

6、 财政资金部门项目栏目中信息发布不全。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明确由分管负责同志牵头,办公室具体负责,认真分析原因,强化整改措施,并组织专人对本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进行查漏补缺,正在整改。

下一步, 我单位将以此次问题整改为契机,不折不扣认真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实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