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开展情况】霍邱县科学技术局多措并举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7-18 09:0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规范我局政务公开工作,霍邱县科技局按照各级政府关于政务公开的有关规定,持续拓展政务公开内容、创新公开形式,扎实做好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明确主体,落实责任,加强政务公开严谨性。明确职责分工,构建了科学高效、各司其职的工作机制。建立了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牵头,局办公室具体负责,相关科室、二级机构予以密切配合和支持。领导小组与各股室间定期交流、及时优化,相关公开内容层层审核、级级负责,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安全性、法治化水平。

常态公布,丰富形式,提高政务公开时效性。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安排专人对我局重点工作及群众热点关切等内容,以文字解读、图片解读、表格对比等多种形式在局政务公开栏目及时予以公开。此外,我局还建立了辖区企业代表微信群与QQ群等沟通渠道,加强咨询交流,拉近政企距离。

增强温度,畅通渠道,巩固政务公开实效性。对有关政策、实施过程及结果,做到内容公示与隐私保护并重,既保障广大企业、群众知情权,也增强政务信息公开的温度。在主体公开内容后附办公电话与邮箱等咨询方式,方便企业与群众联系相关科室或负责人,精准高效释疑解惑,做实做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更好树立科技局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