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科学技术局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整改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4-03 08:5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第季度, 通过我局对政务公开领域进行了自查和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围绕重点领域信息、基础领域信息、基层“两化”等方面对我局开展了综合性评估, 发现我政务公开存在以下突出问题,主要是:

1、 未梳理继续有效文件目录;

2、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未按程序公开开展情况的落实或报道信息 

3、 领导活动公开信息较少 ;

4、行政权力栏目更新不及时

5、其他文件中本级文件公开较少。

接到县政府政务公开办2023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督查通报后,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认真研究,及时整改并完善,现已按要求整改完成。今后,我局将认真总结提高,对标对表年度工作要点,补齐补全短板弱项缺项,全面提升政务公开质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公开任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