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开展情况】霍邱县科技局认真谋划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17:4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为扎实推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提升公开质量和效率,科技局积极谋划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切实做到政务信息公开及时、准确。

一是提高政策解读质效。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对主动公开属性的政策文件制定政策解读文件,提高政策解读质量和效果。

二是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积极主动向社会及时公开信息,加强热点公开。深化回应关切,对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政策、双招双引等群众关注度高的政务信息及时公开回应,切实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群众满意度。

三是规范信息公开工作流程。严格落实政府网站监管责任,健全完善网站管理制度,加强政府网站内容管理,持续加强政府网站安全防护工作。

  四是加强政务媒体宣传监管。加大对各类政务新媒体监督管理力度,加强科技创新宣传工作,与相关业务部门的协同联动,及时准确公开我县科技创新工作信息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