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科学技术局2022年政务公开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19: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县科技局始终将政务公开工作作为局中心工作,成立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股室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把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科技业务统一部署、同步推进。

二是突出重点领域公开。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大力推进科技信息公开,重点关注科技项目计划、科技项目实施、科技结果公开、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政策解读等。做好工作动态、工作报告、机构职能、财政预决算等栏目的及时更新,切实做到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和结果公开。

三是贯彻落实各项制度规范。结合科技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制度,明确公开渠道、公开形式和时限及申请公开工作规程,确保公开工作有序规范进行。健全信息发布审核制度,规范信息发布流程,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