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降低企业引进高科技人才成本奖励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3-04 16:0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相关企业: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降低企业引进高科技人才成本奖励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请有意向申报的企业于3月11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4份,电子版1份)报送至县科技局高新股(县政务中心1202室),电子版U盘报送或发送到459287741@qq.com邮箱。

  特此通知。

  联系人:范伟

  电  话:0564-2772768

  附件:关于做好2021年度降低企业引进高科技人才成本奖励申请审核工作的通知.pdf

霍邱县科技局

2022年3月3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