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和摸底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1:1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相关企业: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备案申报的通知》(皖科智秘〔2021〕332号)和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和摸底工作的通知》(六科人〔2021〕6号)通知精神,为做好2021年度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省院士工作站备案工作

    符合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申报条件的企事业单位,请在9月27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5份,电子word版和PDF版各1份)报送至县科技局高新股(政务中心A120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59287741@qq.com。企业对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市局将对企业资格和受聘院士资格审查。

    二、关于省院士工作站建站意向摸底工作

    企业有聘请院士、建立院士工作站需求的,请认真填写《六安市院士工作站建站意向摸底表》并及时与县科技部门联系。市县科技部门将积极对接省科技厅,帮助引进院士,作为下一步院士工作站备案培育对象。摸底表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927日前报送至县科技局高新股(政务中心A120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59287741@qq.com

     县科技局高新股:范伟  0564-2772768

 

                                                            霍邱县科技局

                                                            2021年9月9日

 

 

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备案申报的通知(皖科智秘〔2021〕332号).pdf

      2. 六安院士工作站建站意向摸底表.xls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