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科技局电话簿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科技局 时间:2024-03-20 09:1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联系电话

负责人

室名称

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

室职责

1

0564-2772760

李昂

办公室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霍邱县政务中心A区12楼1202室

承担机关文电、会务、机要、档案、财务、保密、政务公开、督查督办、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和信息、信访、离退休人员的服务与管理等工作;承担机关编制和人事管理工作。组织重大科技调研;会同有关方面推进科技体制改革;会同有关方面拟订促进产学研结合和科技知识产权创造的相关政策措施;制定科普工作规划;研究提出促进民营科技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承担机关有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工作;承担科技宣传与新闻发布工作;承担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工作;承担县国防科技动员办公室的日常工作;承担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2

 

 




0564-2772763

 

 




翁同煜

 




发展计划与科技奖励股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霍邱县政务中心A区12楼1202室

编制全县科学技术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编制县级科研项目计划,提出科技计划经费配置建议;协调规划和计划的组织实施;拟订科技专项工作计划、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承担相关科技评估管理和科技统计工作;拟订科技成果保密管理办法;会同有关方面提出科技资源合理配置的意见和建议;编制归口管理的科技经费预决算并监督执行;会同有关方面拟订科技投入政策和科技经费管理办法;负责承担科技奖励工作;负责区域创新体系建设;负责科技成果管理、技术市场工作;承担科技类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业务主管单位职责。

3





0564-2772768





范伟




高新技术发展与外国专家管理股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霍邱县政务中心A区12楼1202室

拟定相关领域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政策措施;组织实施工业领域科技攻关计划和政策引导类科技计划;组织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产品;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相关技术服务体系建设;会同有关方面推进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统筹协调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承担技术出口与保密审查以及引进消化吸收创新工作。贯彻落实吸引国(境)外专家、留学人员工作或定居政策;执行引进国外智力工作的政策规定,归口管理出国(境)培训和引进外国技术、管理专家工作。

4

0564-2772773

盛郭晨

农村与社会发展股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霍邱县政务中心A区12楼1204室

  负责研究拟定科技促进农村与社会发展的方针和政策;组织实施相关领域的科技计划和政策引导类计划;推动农村与社会事业科技进步;指导相关科技成果应用示范;指导农业科技园区的有关工作;承担促进生物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工作;负责全县科技特派员和农业专家大院的指导管理工作。

5

0564-2772775

袁家喜

地震局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霍邱县政务中心A区12楼1215室

负责局机关日常事务和综合协调;制定县防震减灾工作中长期规划;负责监督管理本行政区域内建设工程设防要求,地震安全性评价的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时,参与验收;协助局机关审批服务中心窗口的管理工作;负责全县地震监测和地震监测站网建设;负责防震减灾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组织防震减灾科普产品的创作和传播工作;负责本级地震群测群防工作、震情速报和灾情速报;依法保护地震监测设施和地震观测环境;开展地震现场考察协调工作,配合地震现场指挥部工作。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