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经济促就业 爱心捐赠献温暖

浏览次数: 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2-14 17: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6日,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及安徽省红顺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红顺公司)组建慰问小组,共同走访慰问了7名家庭确有困难的学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暖心祝福。

慰问小组一行为他们送去了每人五百元的助学金,同时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勤奋学习,阳光生活,努力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家住城关镇文庙社区的小何(化名)父母下岗、本人残疾,家庭领取最低生活保障,但小何一家人乐观、上进,现任安徽省工商联执委、六安市政协委员、红顺公司董事长、霍邱县红顺创业辅导中心主任的谢俊斌主动询问小何父亲职业技能,表示将利用创业辅导中心平台提供职业资格认定服务,帮助其找到合适的工作。爱心人士的亲切慰问让小何一家人无比感动,纷纷对县委、县政府和优秀企业家的爱心关怀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据了解,谢俊斌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工作,创办的红顺公司是以生产新型市政建材的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其他知识产权,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2020年在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其投资建设的近三万平方米霍邱县红顺创业园提供了三百多个就业岗位,被评为全国就业培训示范基地、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基地、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省级众创空间。依园而建的创业就业平台红顺创业辅导中心为创业者和就业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解决了附近大量社会人员的就业问题。

在经营企业的同时,谢俊斌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汶川地震、四川雅安地震及防疫防汛期间主动捐款捐物,多次为霍邱县花园镇残疾钢琴手、邵岗乡贫困户、西湖乡贫困人员、白莲乡困难家庭、城关镇困难群众及金寨县南溪中学贫困学生送去慰问物资。

标签: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