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经信局来我县开展县域结对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3-12-13 11:3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推深做实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212日,肥东县经信局副局长孙旭飞一行来我县开展县域结对帮扶活动。霍邱县经信局、邵岗乡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发展村集体经济进行了发展村集体经济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经验分享。双方一致认为,要更好地发挥政府引领、驻村工作队帮扶和村民自主致富三方联动作用。随后,肥东县经信局及肥东县工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潘嘴村瓜蒌基地、雪梨基地等集体经济项目。




座谈会后,帮扶捐赠仪式在潘嘴村会议室举行。肥东县经信局此次共向潘嘴村集体和个人捐赠资金50000元,其中捐赠发展村集体经济资金30000元,向48户脱贫户、监测户及突发困难户共捐赠15000元,向5名建档立卡户大学生共捐赠5000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