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赴霍邱县开展校企合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9-18 08:2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15日,皖西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许锋率学院相关人员到霍邱县开展校企合作。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长国,县经信局有关同志陪同。先后考察了成明米业、六安钢铁等企业。

在成明米业召开的校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生产技术装备水平和企业发展规划。皖西学院一行表示愿为成明米业提供大米加工装备智能化技术支撑。经过磋商,双方就大米加工装备智能化关键技术研发签订了《技术开发(委托)合同》。

薛长国对成明米业致力专业化经营获得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给予肯定,要求企业要加大从田间到餐桌的全过程管理力度,提升产品品质,打造优势品牌;加大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力度,推动企业生产方式变革和转型升级;加大参观交流力度,学习和借鉴国内同行业先进经验,提升企业经营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