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组织参加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03 15:3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于92024日在合肥成功举办,本届盛会以智造世界·创造美好为主题,聚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开放合作,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成果丰硕。大会展厅展览展示面积约8万平方米,创下历届之最。大会举办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六百项目对接2023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等60场重要活动,约1200国内外重要嘉宾出席。霍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鹏,县委常委、开发区(现代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张伟,副县长陈磊、唐明等县领导分别出席大会有关活动。

在本次大会上,全市仅有2个项目参与现场签约仪式,且均来自我县。其中安徽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投资5.1亿元的中邮长集预制菜加工、冷链集配中心园区项目为大会开幕式主会场签约项目,安徽首矿大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投资7.01亿元的超低排放提标技术改造项目为大会分会场签约项目

为充分利用这一世界级大会平台,霍邱县选派部分同志,组织参加了新能源汽车、制造业绿色发展及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等16场主题论坛。同时,广交朋友、招才引智,共对接客商76922日,组织部分企业家代表、县直部门和乡镇分管负责人约160人,赴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展观展活动。

通过组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示大美霍邱争先进位、开放创新形象,促进产业交流合作,汇聚发展动能助力我县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